#哈喽大家好我又带着OOC脑洞来了



赤司最近十分苦恼,因为他总感觉睡眠很不安稳,就像有人在梦中窥探他一样,但又总是难以摆脱长梦。业余占卜师实渕出手相助,送给他某样神奇道具,让他借用这个使影响自己睡眠的罪魁祸首现身。

赤司依计而行,到了半夜果然成功苏醒,把窥视自己的人捉了个现行。存在感稀薄的男生背上长着一对小小的黑色翅膀,甩着末端呈一个心形的黑色尾巴,没想到自己会被捉到地震惊站在原地。


赤司问他你是谁。

对方说,我是魅魔。

赤司问魅魔是什么。

对方说,我要你的△子。

赤司:????你确定是在回答我的问题吗。

对方说魅魔是恶魔的一种,专门在睡梦中和人类啪啪啪来吸取他人精气。

赤司说所以你之前……?

对方喊冤并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做,只是每晚来看看他而已。

赤司问为什么。

对方崩溃道:我没想到自己会被指派给男人啊!!!我以为自己的下手对象会是三无美少女!!


他们针对魅魔的职业生涯展开了短暂的交流。当一个魅魔长到十八岁,就会进入分化阶段,完成指定任务以不断升级。黛——袭击赤司的这个魅魔满心盼望自己会被指定给美少女,结果千辛万苦来到赤司家,突然发现对象是个男生。


黛说虽然我之前一直在犹豫,但我不能再拖延下去了,再拖延下去我的KPI考核就又不及格了!

赤司吐槽说当了恶魔还要考核业绩是不是也太惨了!

黛说对不起但是我要开始了!

他接着念了个咒语把赤司锁定在床上,接着壮着胆子把赤司的睡裤拉了下来趴着给对方口。

虽然这个新手魅魔的技术真的非常烂,但赤司还是被他成功地撩拨了起来。彻底硬了之后黛自己分开腿坐了上去,赤司一面又觉得爽一面又因为这种被压制的姿势不快,在咒语失效之后他毫不留情地把黛掀翻在床上开始挺进。

黛一开始还热衷于表明我是恶魔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之类,到后面体力不支就开始求饶,说不要再做了如果精气衰竭你会死的。

赤司一边干一边悠闲地说你的状况看起来比我危险多了,先关心自己吧

最后求饶不成的黛哭着被干到了高潮,赤司亲了亲已然失神的他的发旋,心想这样看起来他还挺可爱的。



赤司醒来的时候发现枕边的魅魔不知何时已经消失了,他若有所思,怅然若失。

结果第二天晚上黛又回来了。他声称自己在最后的死线前晚了一步打卡,结果现在被魅魔行业协会一脚踢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赤司问那你怎么办。

黛说不知道,就业之路已经被堵死了,接下来只能创业了。

赤司问那你打算怎么创呢。

黛陷入了沉思。

赤司说不然你就留在这里算了,恶魔不是需要吸取人类的精气才能继续存活吗?

黛说,你会——

赤司纠正道:我们两个对上,更弱的那个好像是你。

黛沉思片刻问,你为何对我如此无私奉献。

赤司说,那你为何又跑回我家了?

黛脸红不语。

于是他们自然而然又倒在了床上。





“我要住下来了。”

“请随意。”

“如果我又找回了工作——”

“我不允许。”赤司把他乱动的手按住,“我不允许你跟别的男人做这种事。”

魅魔沉默了一会儿,小声说:

“行吧。”

他倒在赤司身边,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END.



评论(15)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心八百八十八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