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话

首先想说的是……这几个月三次元事情比较多,所以挪不出多余时间写文,更新的速度可能会肉眼可见地减慢

大概就隔三差五诈尸一下,用这种省电模式一直续到下个长假吧(

这之后还有大概三四个短篇想写(我好像还欠了某位一个合宿梗未还……),然后夜祷和四周间也会接着往下写,嗯……基于我做的详细计划就没一次能实现的就不再多说了。说来惭愧,没想到还有人惦记夜祷……毕竟我写了没多少就随手日抛和它说了拜拜 

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每次放飞自我胡说八道瞎JB写的时候大家都能忍住没有殴打我,真是十分感激(

提前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虽然仅仅提前了几分钟而已XD


评论(20)
热度(8)

© 八心八百八十八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