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

太太太太太OOC了就不打tag了。

灵感来自手游的犬化paro,赤司是哈士奇(话说到底为什么是哈士奇……

 

 

 

 

黛是居住在深山中的猎人。

虽然是猎人,可他的打猎技术很差。打不到猎物的时候,黛就去森林里随便采集些什么回来吃。

他每天吃饭,出门,回家,吃饭,看书。过着平静而自我的生活。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有人敲响了他的家门。

黛打开门,借着屋内透出的烛光,看见门外站着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小男孩头上有耳朵,身后有尾巴。他是一只哈士奇。他提着一只轻巧的篮子站在门外,脸颊圆嘟嘟的,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黛。

黛听说过森林深处有时会出现神犬的传说。那传说很详细,包括神犬为何而来,为何而去。

但悲伤的是他现在都忘得差不多了。

小男孩把篮子递给黛,黛发现里面有一张纸条。他打开纸条,念道:

 

“里好,我系测洗增时朗。我四里没有养过的船新神犬,挤需在一起相处三番钟,里造会干我一样,爱象节种森活。”

(你好,我是赤司征十郎。我是你没有养过的全新神犬,只需在一起相处三分钟,你就会和我一样,爱上这种生活。)

 

赤司。黛轻轻地叫着小男孩。他的耳朵摆了摆。

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黛还是把小男孩留在了家里。夜很深了,他也已经很困倦。他把小男孩安顿好后就睡着了。

早上醒来,黛发现房间里多出了一个人。

这个人长着哈士奇的耳朵,长着哈士奇的尾巴,长着和赤司一模一样的脸。

可是这个人只比黛矮半个头。

赤司呢?黛茫然地问。

我就是赤司。

陌生人轻轻地摇了摇尾巴,趴在桌子上望着他。我长大了,他说。

你长得也太大了吧……黛想。

你叫什么名字?赤司问。

黛千寻。

我肚子饿了。吃的在哪里,千寻?

黛给赤司找来吃的。可是赤司不喜欢吃肉,不喜欢吃水果,不喜欢吃蘑菇。赤司到底喜欢吃什么呢?

我想吃汤豆腐。

赤司在床上蜷缩成一团,尾巴无精打采地垂下来。他可怜巴巴地望着黛。

黛并不勤快,可是赤司看起来太可怜了。于是他穿山越岭,到远远的村子里为赤司买来了汤豆腐。

赤司吃得很开心。吃完的赤司为了表达谢意,用自己的耳朵在黛的脸上蹭了蹭。

黛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他和赤司就这样平静地生活着。春天过去了,夏天过去了。时间流逝了。

 

他们迎来了在一起生活后的第五个冬天。雪下起来,赤司帮助黛劈开木柴。火燃起来了,烧开雪水。水是温柔的。

喝完了水的黛和赤司挤在一张床上睡去。

赤司把他弄醒了。

他的呼吸是暖的,他的怀抱也是暖的。只是对黛来说太暖了。

别打扰我睡觉啦。有事明天说。他迷迷糊糊地说。

赤司把脸贴在黛的脸上,轻轻地蹭了蹭。他的耳朵撩开了黛散落下来的头发,摆动的尾巴擦过黛的小腿。

我想和千寻交尾。

赤司把嘴唇贴在黛的耳朵上,又说了一遍。我想和千寻交尾。

黛惊醒了。

可是我没有尾巴,他结结巴巴地说。我是人类啊。

赤司想了想。

没关系。我不会嫌弃千寻的。

我是男人啊。就算对象是人类,也应该去找可爱的女孩子吧。

都说了我不会嫌弃千寻的。

重点不是嫌不嫌弃……为什么要、要和我那个……?

因为我喜欢千寻。千寻不喜欢我吗?

这个这个。这个这个。不是一回事啊。总之我现在还不能和你那、那个。

赤司很失望。他放开了环抱着黛的手臂,翻过身去睡着了。

黛一夜无眠。他切身感觉到为适婚男青年介绍对象已经变得刻不容缓。

 

黛带着赤司一起翻越山岭。他从村民的口中得知,在山的那边,的那边的那边的那边,是神犬的栖息之地。也许在那里可以找到赤司的意中人,黛想。

他们走了很远,在一个村子前暂时停下来借宿休息。他们在村子里认识了一个少女,名唤林檎。

林檎碳很可爱。

赤司趴在黛的身边,抬起头来对黛说。他说这话时眼神明亮。

黛想千金难买赤司乐意。难得遇到一个他感兴趣的对象,不如就此放手不管。

他便走了。

给赤司留下一封信后,黛不辞而别。

 

黛又开始一个人生活。但是房屋里处处都留着另一个人的痕迹与记忆。黛感觉到自己是孤独的。

他开始想念赤司。但是一想到他和林檎碳开心生活的画面,想念就转变成了痛苦。

早知如此……依然当初。黛想,我的决定总是没错的。

他每天吃饭,出门,回家,吃饭,看书。在其余的时间里思念赤司。

又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门被敲响了。

黛打开房门。门外站着赤司。

为什么遗弃我,千寻?

赤司质问道。

我不是给你写了信要你——

你变心了吗?在外面有了别的狗吗?

赤司把他逼进屋内。

我才要问你。已经找到了喜欢的人,为什么还要回来?

赤司静静地盯着他。

我喜欢的是千寻。

那林檎碳呢?你夸她可爱。

她是很可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千寻。

我是人类,而且还是男的。

赤司歪着头想了想,露出微笑。

交尾的时候,我会把千寻当作雌性温柔对待的。

 

黛预知到了危险,但是没能逃脱。赤司轻而易举地把他压在床上,亲亲他的额头,又亲亲他的眼睛。

我要和千寻交尾了。他宣布。

他无师自通地在黛身上做起不可描述的事情。先翻过来这样,又覆过去那样。黛开始时很羞耻,渐而驯服,渐而又享受。

结束的时候赤司咬住黛的脖子,动作不重。他接着宣布:千寻是我的妻子了。

 

春暖花开的时候,黛和赤司在森林里散步。

他们走累了,在大树下坐下来。

阳光是温暖的,赤司倚在黛的肩膀上睡了过去。他的耳朵随着呼吸起伏轻轻地动着,黛目不转睛地望着。

花落不知多少。

 

END.



虽然我依旧不懂为何赤司会是二哈……虽然手游的状态是仆,但仆也没这么活泼开朗吧(

评论(9)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心八百八十八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