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脑洞中的赤黛
和我安利小论文中的赤黛
和我写出来的赤黛
两两之间均有不可弥合的差异……

来自给人写了半天小论文后的感想



面临着残酷的矛盾
那就是没完没了的脑洞和低下的产出力之间的矛盾
就像推车逛超市,什么都想买,然而没钱
这个也想写,那个也想写,可我就那点休闲时间(。
总有一天会面临坑比完结多的困境(现在已经开始了
以及虽然知道估计会雷到人,但是!我!真的非常!想写出某个脑洞!就想写!X的!就算被人撕我也总有一天要写出来!(激情粗口
亲爱的朋友们!记得在黑名单里给我预留个名额!以备不时之需,靴靴。

来自感觉自己总有一天会走上只挖坑不填与放飞自我的不归之路的感想

评论(7)
热度(13)

© 八心八百八十八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