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这种画面说明了什么?

#激情产物的论坛体

#棋士赤×书店职员黛,和天国的新味  有一点关系,建议把这篇放在新味之后阅读

#ooc都是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





想问一下,这种画面说明了什么?

 

 

1:楼主

一个男人注视着另一个睡着的男人,然后俯下身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又接着继续默默地注视他。

被亲的人惊醒了,反应过来后看着对方脸红了。

整个过程持续约五分钟,谁都没有说话。

这说明了什么?

 

2:无名

说明楼主这个变态一直在旁边围观了五分钟

 

3:无名

说明楼主终于有机会找借口来论坛发贴了

 

4:无名

说明这段亲子关系存在不健康的可能性,需要外界干扰与介入

 

>>>4:无名

5:楼主

然而他们是两个毫无血缘关系的成年男人

 

>>>4:无名

>>>5:楼主

6:无名

那不就是普通的HOMO吗!有特地杀来发个贴报告的必要吗!

 

7:楼主

HOMO什么的,当然也……

不过大家觉得,这样的两个人有没有可能是单纯的朋友呢。

 

8:无名

我没有能亲嘴的同性朋友,所以无法回答你哦

 

9:无名

我没有能亲嘴的朋友,所以无法回答你哦

 

10:无名

我没有朋友,所以无法回答你哦

 

11:无名

你们的回复怎么越来越悲惨了……

 

12:无名

这两个男人和楼主是什么关系呢www

他们是不是HOMO对楼主有什么不可避免的影响么www

 

>>>12:无名

13:楼主

怎么说呢……因为其中一个算是熟人。但看他平时的表现,完全不像(我想象中的)HOMO啊。就是一个和我一样口味投契地推相同二次元女生的普通宅男。突然发现他可能喜欢男人,实在是觉得很惊奇。虽然这个场景已经过去一周了但我还是不能忘怀。

昨天还和你一起夸“林檎碳超可爱”的宅宅,原来是被男人亲了会脸红的HOMO。

在你们的生活中发生这种事都不会感到震惊吗???

 

14:无名

总比发现昨天还和你一起夸“林檎碳超可爱”的宅宅,原来是娶到林檎碳声优的一般会社员要好吧wwwwwww

 

>>>14:无名

15:楼主

谢谢你,我的心情瞬间好多了

 

>>>14:无名

>>>15:楼主

16:无名

你们两个真的是……

 

17:楼主

可能我还没从发现这件事的震惊中回复过来。

不过仔细想一想以前就应该有预兆了。但是我根本就没有往那个方向考虑过啊……!

那我以后跟他分享喜欢的工口画手的时候,要象征性地加进去几个同志画家吗??

 

>>>17:楼主

18:无名

还是不了吧

 

>>>17:楼主

19:无名

你这是打算宣判他社会性死亡吗

 

20:无名

既然是熟人那直接去问对方不就行了wwww

 

>>>20:无名

21:无名

喜欢谁这种信息一般不会和只是“熟人”关系的人分享吧

 

>>>20:无名

>>>21:无名

可是我就很乐意和陌生人分享我最爱的角色是谁啊

 

>>>20:无名

>>>21:无名

22:无名

你到底能不能分清虚幻和现实啊!

 

23:楼主

就像楼上的人说的,不可能特地去问这种问题。

我们也就是在轻小说和漫画上稍微聊得来的同好而已,突然跑过去问对方“你喜欢男人吗”怎么想都有点怪……

会这么震惊有一部分也是因为熟人的恋爱对象的关系。

“原来他是HOMO啊”、“原来那个人也是HOMO啊”、“什么原来他们居然有一腿”……

我都不知道该从哪个话题开始吐槽比较好了……

 

24:无名

听楼主的口气,难道熟人的恋爱对象也是和你聊的来的宅宅吗?

 

25:无名

怎么感觉楼主像磁铁一样,把两个铁钉吸到一起去了wwwww

 

>>>25:无名

26:无名

那么,“我的朋友因为都认识我而走到一起”这种超能力在哪可以获得呢

 

>>>25:无名

>>>26:无名

27:无名

在梦里

 

28:楼主

要是恋爱对象也是普通的宅男我决不会反应这么大。但是……那个人……啊啊,我还是老老实实从头说起吧。

就暂且管我的宅男朋友叫M好了。M是我常去的那家书店的职员,有一次向他求助关于某本新书的事,闲聊下来意外地发现两个人在推同一个角色,同时也在玩同一个手游,连○○酱的SSR都是同一天抽到……于是我们就展开了基于同好关系的讨论。

 

28:楼主

>>>29:无名

连○○酱的SSR都是同一天抽到

 

给我去死   

给我去死 

给我去死 

 

30:无名

看在楼上疯了的份上楼主就暂且死个一秒钟吧。

——————默哀—————

好的我现在宣布楼主复活。

下文呢?

 

31:楼主

连咒语都不念就这么把我复活了吗wwww

说回正事。然后我和M就这样认识了,不过虽然交换了联系方式也fo了对方的推,但实际上也没说几句话。

之前忘了跟大家说,我是开宠物诊所的。有一天M带着捡到的流浪猫来诊所这里打疫苗,正好被我碰上了。虽然他平时寡言少语,但是对猫意外地很温柔呢,而且他在推上晒猫的频率真是凶残啊wwwwwww我都被刷屏到考虑要不要解fo的地步了wwwww

借着治疗流浪猫的机会才算和他渐渐熟悉起来。

 

32:无名

想关注M(为了猫

 

>>>32:无名

33:无名

想关注M的猫

 

>>>32:无名

>>>33:无名

34:无名

有可以只关注猫不关注M的方法吗

 

35:无名

M在哭啊!!!

 

36:楼主

你们对M真残忍……

到这里为止M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普通的爱猫宅男而已。

……然后,那天诊所快要下班的时候,我又见到了意外生病的M家的猫。

但是把它带来诊所的人不是M。

是A!!!!!!!!!!!!!!!!!!!!!!!!!!!!!!

 

37:无名

A=30个感叹号

 

>>>37:无名

38:无名

30个感叹号说明了什么(请结合此贴标题

 

>>>37:无名

>>>38:无名

39:无名

说明楼主的手指被键盘卡住了(确信

 

40:楼主

因为我认识A。

实际上我是很少关注现实新闻的类型,但A的名气就是大到连我这种孤陋寡闻的人也听说过的地步。

看到A的时候我还有些恍惚。之前只在新闻报道上见过他,没想到居然能碰见真人。

一直愣到被对方提醒“有什么不妥吗”才醒悟过来。

 

>>>40:楼主

41:无名

A是艺人?

 

42:楼主

虽然很出名但不是艺人wwww

 

43:无名

在新闻报道上见过……大胆地猜一下。是政客?

 

44:楼主

也不是wwww为啥会想到政客啊!

 

45:无名

还有什么曝光频率比较高的公众人物吗

 

>>>45:无名

46:无名

运动员啊。

 

>>>45:无名

>>>46:无名

47:无名

啊,我也猜的是运动员。能很快被大众熟知的也就那些人吧。

 

48:无名

楼主没有否认呢,是不是猜中了wwwww

那能再缩小下范围吗?是夏季项目还是冬季项目?

 

>>>48:无名

49:楼主

我没有要故意吊胃口的意思,但是也不好再继续这样给信息。

总之的确是位在所在的领域出类拔萃的运动员没错……只能说到这里了。

但关键是M家的猫为什么会在A手里。完全看不出他们认识的迹象啊。虽然M说他学过A的那项运动,但绝对没办法让人把这两个人联系在一起。

我怀着这样的心情向A提问,结果他说自己和M是朋友,M今天身体也不舒服所以就由他来送猫过来。真是吓了我一跳……没想到M还有A这种名人朋友。从来没听他提过啊。

虽然A名气很大,不过相处起来感觉是个非常礼貌的人,让我对A的第一印象很好。

治疗之后约了下周复诊的日期,对方很亲切地跟我说了再见。有点想考虑当A的粉丝了wwww

 

50:无名

难道楼主也被HOMO气氛传染了吗

 

51:无名

破案了

难怪看见A和M kiss的时候楼主反应会这么大

 

52:无名

这个贴真是峰回路转,波澜起伏wwwww

 

53:楼主

喂喂你们不要开这种玩笑啊,我只是觉得A对一般人态度很亲切而已。

回去之后我偷偷私下问了M:“你居然认识那个A吗?”

但对方回复的语气很冷淡,提到相识的原因时只是说“因为某个误会”。怎么听怎么不靠谱。说到他们的关系,M也只是说“认识而已”。跟A自称的“我们是朋友”的态度差得有点远呢。

也可能是觉得有个名人朋友很有压力所以不想多说……当时的我是这么认为的。

 

54:无名

认识的契机是怎样的误会呢……让人很在意。

 

55:无名

可能是之前被人问过太多次同样的问题所以烦了……?

 

56:无名

会上门替别人照看猫肯定不是单单认识的关系了wwwww

M在这里就没说实话的感觉wwww

 

57:无名

M是故意这么说的吧,像是要撇清关系的用力感wwww

 

58:楼主

下一周复诊时过来的是M。那之后M也没什么大的变化,还是用猫片填满的日常。但是某些细微的变化让我觉得“这家伙难道是交到女朋友了吗”。

首先是手游的上线时间规律变了。

之前M似乎是经常会肝手游到半夜的类型,当然同样是半夜上线的我其实也没资格这么说别人wwww 看好友的在线状态,他有时候会熬到很晚才下。然而后来我渐渐发觉M的作息好像变得健康了,半夜很少在线。最近登录时间一般都停留在晚上十点左右。

不过这也不能说明什么,或许M只是不喜欢熬夜了。没想到的是M自己说漏嘴了。一次聊天的时候偶然提到这个问题,结果他说“因为那家伙在看着啊……”

问他那家伙是谁,结果他就死活不说了。

 

59:无名

还会在晚上特地看着吗wwwww

 

60:无名

都认定是交往对象了吗

为什么不可以是来看望儿子结果发现儿子天天熬夜打游戏而怒不可遏的老妈呢

 

>>>59:无名

60:无名

为什么不可以是来看望儿子结果发现儿子天天熬夜打游戏而怒不可遏的老爸呢

 

>>>59:无名

>>>60:无名

61:无名

为什么不可以是来看望修学旅行的未婚妻结果发现未婚妻天天熬夜打游戏而怒不可遏的异世界魔王呢

 

>>>59:无名

>>>60:无名

>>>61:无名

等等你这掺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吧?!

 

62:楼主

上线时间是一件事,之后注意到的另一件事是M在推上发的某一张照片。

举个例子,一直不长痘痘的人突然有一天长了颗痘痘就会极其引人注目,每天都在发猫片的M突然发了和猫无关的照片给人的感觉差不多就是这样。

好像是在哪里的餐厅吃饭,特意把附近雕成猫咪状的水晶饰品给拍了下来,评价说:“怎么有点像小△呢。”小△就是他们家的猫ww

虽然没有直接拍到人,但是身后像镜面一样光滑的墙壁倒映出了另一个身影。遗憾的是不太能看得清。关键是他发这条推的那天是情人节啊wwwww肯定是和女朋友出门吃饭了吧,我这么想着给他评论了。

 

63:无名

是真的没错。

上次回老家的时候我就总是被人问:“怎么突然长了颗痘痘……”

那颗痘真是像寒夜中的星光般耀眼呢。

 

>>>63:无名

64:无名

最近在鼻尖上长了一颗硕大的痘。

被取笑说“好像鼻子上顶着红绒球的驯鹿啊。”

红绒球那么大的痘痘已经是肿瘤了吧……

 

65:无名

有什么好的祛痘产品推荐一下吗

 

66:无名

等等这贴到底是讨论什么的

 

67:无名

你们从讨论HOMO切换到讨论痘痘的操作也太流畅了吧!

 

68:楼主

我打了那么多字你们都不看的吗……!

总之给M就这么评论了。结果他很快回复说“不是女朋友”。

啊呀啊呀这么大的人有必要为了这种问题害羞吗,看到回复的时候我不禁这么想。

现在想想他说的是实话,那的确不是女朋友。

是男朋友啊……

 

>>>68:楼主

69:无名

真是各种意义上的辛苦了

 

>>>68:楼主

>>>69:无名

70:无名

不要说得楼主像是经历人生重大打击一样啊wwwww

 

71:楼主

在这之后一段时间,A开始参加新一轮比赛。因为上一次意外经历的关系,我也开始关注A的赛况。到最后果然也完美地卫冕了wwww的确是相当厉害的选手啊,受他的感召我也有点想入门这项运动,所以和M聊天的时候就尝试着问了相关的知识。M像是被吓了一跳,不过还是仔细地解答了我的问题。我问M现在学得怎样,他说之前也是从头开始学起,现在比最开始接触的时候要好很多了。所以我就开玩笑地说你们不是朋友吗,可以让A来指点一下……?

结果M打了我认识他以来最长的一段回复和我分享A做老师的感想。“也许是真的非常重视这项运动,指导我时好像认真到恐怖的地步”←这是他的原话。

 

72:无名

所以到底是哪种恐怖呢

 

73:无名

学不会的话就把所有手办灌水泥沉入东京湾←这样的恐怖吗

 

>>>73:无名

74:无名

带入一下瞬间感觉不能呼吸

这已经不是恐怖而是反人类的行为了吧

 

75:无名

你们不要擅自夸张啊

顶多是学不会就把猫没收三天这种恐怖吧

 

>>>75:无名

76:无名

切断精神能量的供给这种战术难道就可以小觑了吗!!

 

77:楼主

我有点惊讶,因为之前在网上看到的评论都说A对初学者的态度也很随和。也许正因为是朋友所以应对的方式也不一样吧……但是我还是很羡慕。能有这种高手指点就算是被以“恐怖”的待遇对待也没什么。

没想到听我这么说的M告诉我,A偶尔会亲自到场馆参与对这项运动的推广活动,如果有意接受指导的话只要报名参加就行了。

听到这个回答的时候真的很高兴wwwww 

买了必备的道具,久违地斗志昂扬起来了wwwww

 

>>>77:楼主

78:无名

可我们想看的不是斗志昂扬的你,而是斗志昂扬的HOMO啊

 

>>>77:楼主

79:无名

那么接下来的展开是楼主在这项运动的领域愈战愈勇最后走上巅峰吗

 

>>>77:楼主

>>>79:无名

80:无名

把楼主换成小姐姐我会愿意看的

楼主这种宅宅就算了

 

81:楼主

你们还真是毫不留情啊……唔不过我是说太多关于自己的事了。

隔天在休息日晚餐后一段时间逛中古店的时候,发现了M之前聊天时说过想要的某样东西。之前也麻烦过他一些事情,所以就顺便给他打了个电话问打不打算要。因为时间有点晚打过去之前还犹豫了一下。

……但是接电话的人是A呢。

 

82:无名

然后呢?

 

83:无名

他和你说了什么?

 

84:无名

停在这里也太狠了

 

85:无名

楼主被这个电话吓得丧失回贴能力了吗

 

86:无名

楼主大概是真的打算投身运动燃烧青春了吧wwwww

 

87:楼主

抱歉,刚才电脑出了点问题。

刚拨通电话就马上分享信息的我正自顾自地说着,结果电话那头突然来了一句“是这样吗?我会尽快转告M的”

我才觉得不对地问“您是……?”

然后才知道电话那头正在说话的人是A。A很客气地和我说麻烦了请帮忙付款预留一下,可以的话他会在这之后和我联系再取走。我连忙说我可以去书店的时候带给M,A笑了说从M那里听说过我打算参加活动的事情,可以的话在那时带来也行。

因为他的态度太正常了所以我毫无问题地答应下来了。挂断电话之后我才想起来为什么这个点A会帮M接电话……?M自己呢……?而且A是经常去M家里吗,他们的感情真好啊……?

 

>>>87:楼主

88:无名

都这样了你居然还毫无感觉吗wwwwww

 

>>>87:楼主

89:无名

迟钝到这个地步有些过分了吧

 

90:无名

不过话说回来,这世上确实存在着经常去对方家里玩的单纯的朋友关系

也不能一概而论

 

>>>90:无名

91:楼主

我正是这么想的

而且M怎么看也不像HOMO啊

你们也不会轻易怀疑前一天还和自己讨论哪个本子好用的宅宅其实喜欢男人吧?!

虽然他似乎是很喜欢贫○的类型,但和男人之间明明还隔着不可逾越之壁的啊!!!

 

92:无名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楼主满溢而出的悲愤之情wwww

 

93:无名

那说起来到底是怎么看到他们两个KISS的呢

 

94:楼主

就是在这次参加活动之后的事……

抛开其他事情,接受这种指导活动还是很愉快的。和A面对面接触的时候也完全感觉不到他口中的那种恐怖气氛,以至于我很怀疑他是不是加入了太多夸大的描述……

结束之后本来已经告别出门了,我这才想起没有把说好带过来的东西拿给M,而M又是一旦分开就不太容易在人群中找得到的那种体质

我就想着那拿给A也是一样的吧……

 

>>>94:楼主

95:无名

你这不是已经自然而然地把他们看作一家人了吗wwww

 

96:无名

我就想着那拿给A也是一样的吧

哪样的啊wwwwww

 

97:无名

然后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是吗wwwww

 

98:无名

楼主的手马上就要推开新大门了wwwww

 

99:楼主

向工作人员询问后得知A现在正在四楼的休息室,我就直接过去了,可能是因为相关人员都在楼下活动,四楼的房间全是大门紧闭的模样。

正要敲门的时候发现休息室的门没有关严,我下意识地往里面看了一眼,发现M正坐在椅子上像是睡着了,A站在他身边,靠着墙望着他。

……然后在我犹豫要不要进去的时候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再然后,A很自然地走过来推开门从我手里接过东西然后说了句“谢谢”。

 

他从一开始就知道我在啊。

太恐怖了吧这个人……!

 

100:无名

太恐怖了吧这个人……!

 

101:无名

太恐怖了吧这个人……!

 

102:无名

太恐怖了吧这个人……!

说起来M看到你在之后的反应是怎么样的啊wwwww

 

>>>102:无名

103:楼主

从一瞬间里我能看到的来判断,大概他的大脑已经选择自动死机了

我很怀疑短期内是否还有能够重启的可能

 

104:无名

想象着M看到楼主站在门口的表情一下子笑喷了

 

105:无名

真是史诗级的现场处刑啊wwwww

 

106:无名

M:为什么A在?!

M:为什么楼主在?!

M:为什么A知道楼主在?! ←new!

 

107:无名

不管怎样楼主总算是全身而退了,可喜可贺

 

108:楼主

所以参加下一次活动时我到底应该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和A与M相处呢……替我想想办法啊……?

 



END.


评论(26)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心八百八十八箭 | Powered by LOFTER